close

關係...

遇上你之後,才發現要好好地寫一篇文章是多像的困難。

因為,我從來都沒有碰過這樣的一個人

今天,跟朋友們探討愛與慾的問題

人家說,男人有一個腦袋及一個生殖器

但上帝跟他說:這兩樣東西你都可以用,但是當一樣進行時,另一樣不能同時進行

即是說,當男人的思想被下邊主導的時候,是不可以用腦袋的

接著又道~到底男人愛一個女人,是因為愛比較多還是慾比較多呢?

這是一個更複雜的問題。

我碰到你~很想知道~

若說,你對我的舉動有一點點微妙的反應,我真的樂透了

但是...我隨即又想...到底是什麼呢?

除了那些曖昧的互動之外,我們之間幾乎真的連一百句話都接不上。

 

男人的心理,我開始懂了

 

我對你,一見鍾情

 

不應有的反應,竟然在我身上發生了...即使我是一個女的

是第一回,對男生有這樣的迷思...連自己也感到害羞了

但是...這段關係,來不及深化,我們便分開了

應該說,對方識穿了,然後躲起來

你知道嗎?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話的...

但又怕,開始了對話,你再不是我喜歡的人...

很矛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心中都在想:其實,我們都很想有人愛。也很享受被異性注意,甚至為自己有反應...

只是,到底,我們卻來不及付出時間及關心,來不及了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o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